记一次漫展咯

首先漫展非常感谢老赵的姐姐大人提前给我们弄来了票!然而……由于智力因素我和老赵还是把售票队当成入场队排了很久,呵呵不成熟的我们哟

进场之后发现原本超期待的项目还意外地……挺羞耻的……

比如说捞金鱼并不是像动漫里演的那样,切割整齐的木质盆里浅浅一层清水,通体红透的金鱼轻轻摆尾把浮在水面的点点昏黄灯火一圈圈得割的支零破碎的这种文艺又小资的场景那是完全看不到的!

装金鱼的,是一个工装蓝的充气小泳池,那鼓鼓囊囊的弧度给人的感觉真是憨厚的无与伦比,而且我看那玩意嫌弃之余居然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他妈的后来我一想,当我还是个撒尿和泥巴玩的熊孩子时夏天不就是和其他熊孩子一起在这种充气小泳池里玩的个四仰八叉吗!!!

再比方说JK餐厅,并没有什么穿着精致校服的女高中生啊!!

看板上JK餐厅旁边是个大大的“真功夫”啊!!真!功!夫!那个一身黄色紧身衣并且摆出一副“喔打”姿势的肌肉李小龙和旁边的十七八岁制服少女画风完全不一样好吗!!摆在一起给人感觉很鬼畜的啊!!Jk原来是Jin gongfu的意思吗??(此处请用孙湛清口音

当然啦漫展该有的都有,和老赵逛的也是蛮开心的,但我们俩都许久没追番,看到了许多COSER美如画大家都很激动地围在他们周围......然而我们并不知道他们在COS谁所以就并没有什么卵用了呵呵。

好不容易看到了熟悉的鬼灯和白泽,本着一定要照点什么的心态我冲了上去,就在人家姿势都摆好了的时刻,我那个可爱的老年机却死死地卡住了……任凭我怎样戳记它都不肯给我照一张……但我当时也没反应过来!我依旧保持着拍照的姿势!我伸着脖子对着老赵,“妈的我老年机死机了老赵快帮我咔嚓几张!!!”那声音简直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我自己都吐槽自己呵呵曲狗蛋你一定要把气氛搞得这么销魂吗???

事后老赵跟我说她仿佛都看到了那两个COSER头上缓缓地冒出硕大的问号...这个穿背带裤的女的到底在干啥哟照相比拉翔还慢...


最后我按照和老赵约定好的那样,仓了老赵中午去参加老友聚会(。

老赵说她一个人在会场逛了一会实在支撑不下去就回家了,光是想想那个场面我都真是心疼的不行,差点就掏出相机了(。


评论
热度(2)

© 律布止 | Powered by LOFTER